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许岭镇:强化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黄哲义   时间:2023-04-01 09:50:4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防祭祀火灾事故发生,近日,许岭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监所等单位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中,检查组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营业执照、《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现场经营环境、储存数量、烟花爆竹生产日期、灭火器材配备及生产日期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负责人签字认领。“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检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给我们紧紧弦,安全生产不容忽视,这也是对我们自身负责,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会立行立改同时做好自查自纠。”一名烟花爆竹零售点老板说道。

  此次行动加强了清明节前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下一步,许岭镇将结合森林防火等工作,努力维护好清明期间安全生产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黄哲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