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许岭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3-03-12 14:28:13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确保网络信息安全,3月12日,许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委、宣传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该镇充分发挥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载体作用,张贴网络安全宣传画、每天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在镇域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与此同时,在镇政府网站上,设立宣传窗口,开展网上宣传。

  开展网络安全志愿行动,组织镇村青年志愿者深入到辖区网吧,开展网络安全志愿行动。志愿者们每到一处,向正在网吧上网的网民散发宣传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向网吧经营户散发可张贴的宣传材料,帮助经营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联合辖区许岭初中、许岭中心小学等学校,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宣传报等多种形式,在校园内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中小学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意识,提升在校学生抵御和防范网上有害信息的能力。(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