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许岭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郭芳   时间:2023-08-29 09:43:26   

  宿松融媒讯 近日,许岭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守门人》。

  典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和教科书。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守门人》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充分释放了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通过观看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思想防线不牢、底线意识缺失,从观念失衡到私欲膨胀,从心存侥幸到走向犯罪的腐化过程,令人惋惜、催人警醒。展现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毅力和决心。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教育,行为上受到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永葆廉洁本色,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