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许岭镇:机关行政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王学雅 张成龙   时间:2023-05-09 16:33:5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更好的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许岭镇机关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开展廉洁教育。

  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违法人员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集中学习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好自己,管好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禁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通讯员 王学雅 张成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