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许岭镇对辖区内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毛健   时间:2023-04-06 16:25:0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设,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质量,促进党组织作用发挥,近期,许岭镇深入辖区内非公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和积极分子数量以及存在的困难,实地查看企业党建宣传板块、党建活动室上墙标识等,并就非公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党员发展,业务与党建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既要大力发展党员,注重党员发展,积极吸纳优秀员工、优秀青年,好中选优,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健全党组织。同时也要规范考核入党资质,做到大力支持、教育引导、严格把关、规范程序,务必做到优秀的党组织培养优秀的党员。

  下一步,许岭镇将继续积极开展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持续关注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设,增强非公企业的归属感,助推企业党建工作发展。(通讯员 毛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