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许岭镇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6-01 15:49:14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许岭镇元坡小学、石坡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由许岭镇关工委、许岭镇大官村关工委主办,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优秀少先队员表彰、法制知识讲座、文艺汇演等五个环节。入队仪式上,在队旗指引下,新队员们有序进场,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大队长带着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随后,手势舞《勇气大爆发》、歌唱《童年》、舞蹈《牛仔很忙》、情景剧《防溺水》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唱响了童心向党的激扬旋律,展现了我县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学生何欣怡激动地说道:“我是元坡小学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中,我能参与其中,我很开心,也很激动,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我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负祖国对我的重望。”

  “作为一名学生,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和激动,我们见证了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重温了入队誓词,让我感受到少年使命的重大。”学生彭子晴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