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许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究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3-05-30 17:31:04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许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究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镇长余正强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提到,党的二十大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精心谋划推进、求真务实履职,不断开创许岭镇工作新局面。

  要在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上展现新气象。我们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人民城市建设中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最鲜活载体、最响亮品牌。要用心办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组织更多代表培训、基层调研等活动,发挥研习、实践和展示的功能。

  要在让法治成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上取得新成效。用足用好国家赋予的创制和变通权力,着力聚焦制度型开放的目标,努力走出一条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新路子。强化法规有效实施,真正让法治成为最主要的制度供给和最根本的治理方式。

  镇长余正强强调:宏伟蓝图已绘就,奋楫扬帆正当时。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通讯员周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