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许岭镇传达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 大会一次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毛健   时间:2023-03-29 09:17:00   

  宿松融媒讯 近日,许岭镇召开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字当头,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贯穿人大工作,奋力推动许岭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镇党委部署要求,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职能就发挥到哪里,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通讯员 毛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