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许岭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3-03-28 11:06:09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晚,许岭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许岭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应对两个百年交汇新挑战、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高举伟大旗帜、放大制度优势、顺应人民期盼、凝聚磅礴力量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准研判当前形势,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引性,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发展、再升华,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根本原则。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深,把握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抓紧形成第一时间跟进学、抓住重点反复学、带着问题深入学的浓厚氛围。二要悟透,强化凝心聚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谋求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践行,狠抓工作落实。完成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体现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机构、各村(社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建立全链条闭环贯彻落实机制,狠抓工作调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在许岭落地见效。二是坚持示范引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到全年工作之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宣传办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三是抓好工作统筹。抓住用好全国两会释放的重大机遇,全力以赴把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有机结合起来。(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