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许岭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3-03-22 10:12: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3月21日下午,许岭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镇宣传委员齐华新主持,镇全体年轻干部、通讯员参会。

  此次培训从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培训,并结合大量的具体实例,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贴近生活、结合实际,使参会人员对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齐华新通报了全镇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同时为全镇全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全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要强化阵地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方向正确。

  会议指出,要牢牢掌握网络舆论的话语权和主导权。一是广泛关注身边的舆情,做好舆情监测,充分发挥抖音等新媒体作用,团结本镇抖音“大V”用户,加强教育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积极注册本镇主流抖音账号,不断强化宣传载体,占领宣传阵地,宣传党的好政策、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等当前许岭镇重点工作。三是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途径、扩大受众群体,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谱写现代化美好许岭新篇章。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