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许岭镇召开党委理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3-02-22 15:25:06   

  宿松融媒讯  2月22日,许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道理,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持续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抓三促”行动具体工作中来,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工作举措能够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学习上下真功。全体班子成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落实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在抓落实上出实招。各班子成员要按照省市县部署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聚焦重点、紧盯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集中精力推动春季农业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提升等重点工作,以崇尚实干、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整体工作任务上台阶上水平;要凝聚合力,在促发展上求效。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理思路、明职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大兴实干之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真正以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实见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