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王坤   时间:2022-11-29 10:16:20   

  宿松融媒讯 近年来,许岭镇秉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工作作风,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头号工程”,努力打造宜商、宜业、宜居特色乡镇。

  优化法治环境,坚持依法行政。营造“公平”的法治环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严格执行执法程序,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外,不得随意到企业检查。对确实存在违规行为的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并限期督促整改到位。

  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始终坚持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做好项目“助推器”。党政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作为,下沉一线,一对一联系帮扶规上企业,乡镇干部一对多联系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困难为主要职责,帮助镇域企业、商户解决疫情防控、招工、交通秩序等实际问题。

  优化政务环境,落实“一站”服务。推行“政务服务+互联网”改革,鼓励群众使用皖事通、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等服务软件,实现“随手办”;开展代办服务,设置12个村级服务中心及代办员,依托网络平台进行远程办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通讯员 王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