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书香伴我行”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胡虹   时间:2022-11-11 17:42:38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阵地作用,让农家书屋成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层载体,许岭镇及各村(社区)利用农家书屋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及村民(居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活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大家的心坎里。

  许岭镇图书阅览室设置在一楼,方便老人、孩子及周边居民前来阅读。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许岭镇在图书阅览室悬挂了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横幅,设有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读物专区,并定制了相应的宣传牌。定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读书活动。各村(社区)农家书屋同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农家书屋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振兴,发挥着重要的文化阵地作用。以党员干部带头学,引导广大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具体行动。

  “各村(社区)都有农家书屋,村民(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我们还能和乡亲们一起谈论,真的很方便”。许岭镇滴露村总支书记石建松说。(通讯员 胡虹)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