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老年食堂吃出幸福味道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张竹苗   时间:2022-09-28 16:39:07   

  宿松融媒讯 许岭镇积极落实老年助餐“暖民心行动”,让老年人吃上家门口的“幸福味道”。

  9月27日上午,许岭镇许岭社区老年食堂开业,走进许岭社区老年人食堂,墙上张贴的“人间重晚晴, 夕阳无限好”等标语温馨又温暖,食堂干净整洁、宽敞明亮。

  上午11时30分,食堂大厅内已座无虚席。选餐窗口处,土豆烧肉、西红柿炒鸡蛋、蘑菇鸡蛋汤等菜品色香味俱全,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服务下有序用餐。

  “今天中午有肉有青菜,饭菜口味好,三菜一汤才5元钱,环境好又在我们家边上,好吃又实惠!”在许岭镇许岭社区老年食堂里,在这里就餐的老人们为丰富的午餐连连点赞。

  老年助餐服务是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也是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许岭镇将持续提升助餐综合服务水平与质量,积极鼓励各界力量共同参与,扩大服务范畴,给老年人带来便捷,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 张竹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