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胡虹   时间:2022-07-12 09:54:01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许岭镇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书香社区为目标,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许岭镇综合文化站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社区”读书月活动。

1.jpg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许岭镇分别在镇综合文化站、许岭社区及宏兴社区醒目位置挂“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读书月活动标语,分别利用农家书屋平台,免费开放,方便居民现阅、借阅。而且精心组织开展多场专题读书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是学习,读书是充实,读书是体味文化,读书是回顾历史。读书使人博学多识,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向高远。通过多次专题读书活动及交流分享,成群结队来现场阅读成为社区居民的常态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他们在阅读中感情人生、强化思考、增长知识。(通讯员 胡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