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干部“好”学习 工作“好”氛围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2-07-04 15:07:03   

  宿松融媒讯 “今天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的讲话精神,首先我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下,稍后请大家交流学习心得”,许岭镇党委书记乔奇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上说道。每个星期一晚7点,是许岭镇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的固定学习时间,没有特殊事情,机关干部们都会聚集在镇三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领导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每周一晚上的例会是我们的固定学习时间,在乔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给自己充充电,学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精神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能有效解决我们知识匮乏的问题,把握国家政策发展走向,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镇文化站站长胡虹说道。

  “学习不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或掌握技能,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树立正确思想观念,学会分析解决问题的辩证思维方法和工作技巧,培养创新思维,促进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提高。”镇党委书记乔奇说道。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的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基础。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使思维活跃在一种巅峰状态,才能使思维敏捷,才能有正确的判断能力。

  许岭镇党委政府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把学习当成一种境界、一种时尚、一种觉悟、一种责任,成为镇机关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贯穿工作全过程,成为一种经常化、普遍化的行为。

  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许岭镇党员干部们之间的互相学习、询问、辩论、切磋,产生了集合效应、竞争效应,更有助于促进工作能力的提高,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奠定了思想基础。(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