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许岭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朱宜 陈兵   时间:2021-12-23 10:45:36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许岭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吴长华作专题宣讲报告。

  吴长华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增进了许岭镇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后,吴长华还与镇村干部开展了微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融媒体记者 朱宜 通讯员 陈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