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许岭镇干群中引发强烈反响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1-11-15 09:42:52   

  宿松融媒讯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精神在我县干群中引发强烈反响。

IMG_20211109_141240.jpg

  在许岭镇会议室内,干部群众聚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果经验中汲取养分,指导工作,带领全体镇村干部,紧靠群众实际,突出服务职能,统筹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许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正强说。(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