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许岭镇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时间:2021-10-15 15:26:00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许岭镇在许岭社区召开重阳节老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许岭社区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许岭镇各项工作,参与并见证许岭的发展。

  许岭社区“两委”干部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老党员长期以来对许岭发展所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许岭社区书记表示,不仅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还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创新老党员工作方法,对不同年龄层次、有不同需求的老党员,尽可能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创造条件丰富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党员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