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放心家政“回炉”培训直通车开班啦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叶斯   时间:2023-03-30 13:49:59   

  宿松融媒讯 家政行业的健康发展,一头连着民生需求,一头连着促进就业,3月30日上午,由县妇联牵头、镇妇联组织,放心家政“回炉”培训直通车在下仓镇热闹开班,共计有6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育婴、保洁、养老护理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后续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操演练。

  学员们积极热情,课堂氛围浓厚。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纠正了学员们长期以来的错误理念,也让学员们对新形式下家政服务岗位的技能要求和服务素质有了新的感知和认识。

  在实施“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以来,下仓镇紧紧围绕一老一小对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以技能培训为抓手,以促稳就业为目标,助力破解家政服务不满意、不好找、不放心、不省心等问题,不断增加母婴、居家、养老和医护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家政服务培养供给,推动家政短板成为就业潜力板。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下一步,下仓镇将继续为放心家政服务扩容,为群众幸福加码。(通讯员 叶斯)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