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用心用情解难题 双招双引谋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王丽萍   时间:2023-03-20 10:48:59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下仓镇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竭力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推进项目落地。

  精准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定期走访企业、项目,倾听企业建议,真心真情了解企业需求;畅通有求必应渠道,建立下仓镇为企服务工作群,明确专人负责收集企业需求建议,点对点帮办,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各企业的良好互动关系。

  聚焦招商重点,拓展多元招商。秉持“精准发力,因地制宜”招商理念,不断开阔招商眼界,全力谋求因地制宜招好商,全员联动招真商。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工作思路,一是党政主要负责人分批外出招商考察学习,挖掘招商线索、对接招商项目;二是亲情招商,召开新春茶话会,主动邀请在外的下仓镇成功人士座谈叙乡情,全面推介宣传下仓、宣传宿松,收集投资信息;三是以商带商,招来一个企业落地一个企业满意一个企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与招商目标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以真诚的招商态度、一流的服务水平、最佳的营商环境留住客商。

  持续项目跟进,强化责任担当。项目招得进来,更要落得下去,建立项目全流程帮办机制,明确项目代办员,组建工作专班,细化服务保障,压实责任,推动项目取得务实进展。(通讯员 王丽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