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以案示警 警钟长鸣 筑牢基层廉政钢铁长城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  作者: 罗锤   时间:2023-02-24 14:36:34   

  宿松融媒讯 一直以来,下仓镇党委、纪委多方位着力,推深做实“以案示警”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召开全镇“以案示警”专题教育大会,制定“以案示警”教育活动方案,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多层次高密度开展专题教育,筑牢基层廉政钢铁长城。

  “以案示警”敲警钟。开展警示教育以来,该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警示教育片,多层次全方位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身边的违法违纪警示案例,眼看昔日战友腐化堕落,变成阶下囚,给全体镇村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不敢腐不能腐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识。

  理想信念铸忠诚。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信仰动一分,行动差千里,让镇村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廉政建设的基础。下仓镇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镇党委和各支部书记上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用常态化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防微杜渐守底线。结合基层日常工作,划出底线,打造无烟机关,让工作日一律不饮酒成为铁律。民主生活会坚持讲真理不讲面子,互相促进,达到统一思想,互相监督提醒的目的。党委书记给镇机关年轻干部上专题党课,教育年轻干部要多学党史悟党史,牢牢树立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通讯员  罗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