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为企解忧 打造营商高地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王丽萍   时间:2022-11-30 15:37:30   

  宿松融媒讯 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今年以来,下仓镇坚持每月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暖企行动,深入企业与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解决企业难题。

  2022年10月16日,安徽初圆智纺有限公司在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走访时反映,项目建设需要50亩建设用地,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己经过摸排,下仓镇东洪老窑厂这块地正符合项目建设,但是征收这块建设用地受到村民的强烈阻拦,由此企业与村民引起了土地纠纷,企业负责人表示项目要建设发展,村民小组的工作需要镇营商环境领导帮忙解决。10月19日,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深入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弄清了征收土地纠纷问题的缘由。10月23日,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联合镇驻村工作队召开土地纠纷化解工作动员会,再次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此问题产生的前因后果。10月25日,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镇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干部,召开土地纠纷化解工作部署会,会上要求村“两委”带领组长到各组上召开村民大会,向村民介绍安徽初圆智纺有限公司的背景及企业负责人情况,表明下仓镇人民政府一心一意谋经济发展,精心打造营商高地的决心,并将此建设用地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向参会村民作解释。

  经过镇村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11月9日,此次征收土地纠纷事件得以圆满化解,企业与村民握手言和,目前企业正在进行开工前期准备工作。(通讯员 王丽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