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为财政高质量发展注入党建“活水”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高敏   时间:2022-09-28 11:19:19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下仓财政所紧跟上级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始终着眼“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立足财政职能,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融合起来,从而形成“党组织带动、党员行动、党群联动”的良好氛围。

  落实“党建+教育”,作风效能建设再加强。下仓财政所以“持续加强党建作风建设”活动为抓手,将作风建设贯穿到党员教育的方方面面,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实干争先”的工作氛围。严明工作考勤制度,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财政所所长带头讲党课,开展“图书漂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用思想引领点亮“讲政治,守规矩”的信仰明灯。

  落实“党建+业务”,财政业务能力再拓展。下仓财政所立足财政职能,动员党员干部加大力度组织财政收入,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科学合理安排财政支出,兜实“三保”底线,着力保障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支出,进一步加强业务规范,用规范引领打造“强功能,聚合力”的战斗堡垒。

  下一步,下仓财政所将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强化“财”必须服从于“政”的政治自觉,将党建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同步推进,源源不断地为财政高质量发展注入党建“活水”。(通讯员 高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