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小食堂撑起大民生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杨小鹏   时间:2022-09-20 10:20:59   

  宿松融媒讯 老年助餐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近日,下仓镇党委书记方潇带领下仓镇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下仓埠社区老年食堂,志愿者们帮助老人端菜送饭,忙里忙外,深切地感受到了老年人对老年食堂的认同与赞扬。

  老年助餐服务时间到,在食堂里,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饭菜被送上餐桌,香气扑面而来。下仓镇青年志愿者王丽萍正不停地将一盘盘饭菜和一碗碗汤端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享受助餐服务的老人们一个个喜笑颜开,互相问候,拉起了家常,在一阵阵笑声中更加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老年助餐服务是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全镇深入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方案,开设的老年食堂深受老年人的喜爱。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强化监督管理,围绕营养健康搭配、卫生安全等方面做好做足工作,确保老人吃得满意、吃得放心,全力守护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下仓镇党委书记方潇表示。

  尊老爱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养,更是千百年来,人们心中的一个愿望。在下仓镇下仓埠社区老年食堂里,一顿热饭,就能换来老人开心的笑脸。老年助餐行动,无疑是一项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暖民心行动。(通讯员 杨小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