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下仓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2-23 08:53:2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下仓镇。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