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张瑛   时间:2021-11-18 15:22:02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下仓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宣讲,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通讯员 张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