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民生一线 >正文

松兹街道:法援惠民生 关爱老年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李琴   时间:2022-09-28 16:38:36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老年人法律纠纷,努力提高老年人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使老年人能获得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近日,松兹司法所联合松兹街道卫健办、团委、妇联等来到五里村一小区,为老年人“送法上门”。

  在小区,以“法援惠民生 关爱老年人”为主题,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组建普法服务小分队,纷纷上门为老年人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反电诈折页等,耐心解答老年朋友关心的赡养、抚养、养老服务、反电信诈骗等问题,帮助老年人依法维权。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和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法律援助工作,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众多老年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法律援助相关知识,增强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全社会重视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李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