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民生一线 >正文

龙井社区:老年助餐进社区 巾帼温暖夕阳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2-09-28 15:36:37   

  宿松融媒讯 为满足老年人居家生活需求,9月27日,龙井社区老年食堂首次对外开放,社区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巾帼志愿者为老年食堂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前来就餐的老人在巾帼志愿者的介绍和指引下,排好队伍,有序领取餐食。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时,志愿者们主动打好饭菜,端到餐桌前,尽力为他们提供便利。席间志愿者们还细心地询问就餐老人饭菜味道、搭配等,听取老人意见。“咱们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买菜做饭刷碗对于我们来讲是个很费力的事,现在有了老年食堂真的太方便了!”82岁的郭奶奶笑着说:“这里整洁卫生,饭菜荤素搭配合理、美味又实惠,服务还这么体贴周到。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老年人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让老年人吃好暖心饭,实现老年服务更便利,下一步,龙井社区将继续用心用情满足周边老年人的就餐服务需求,持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