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龙井社区开展“情满中秋 童享国庆”手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9-28 09:23:17   

  宿松融媒讯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加深青少年儿童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对传统文化的感受体会,近日,龙井社区妇联组织二十余名中小学生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满中秋 童享国庆”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中秋节、国庆节的相关知识,讲解了国旗的由来和意义,介绍了国旗制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步骤等,并手把手示范。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认认真真,小心翼翼,看着制作好的一面面国旗,小朋友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制作国旗活动,让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不仅加深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认识,感受祖国的伟大,还在潜移默化中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厚植了家国情怀。(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