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龙井社区开展“爱中华 话中秋 迎国庆”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9-25 15:37:38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文化底蕴,营造“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9月24日,松兹街道龙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社区农家书屋开展“爱中华 话中秋 迎国庆”主题读书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双节”烘托热闹氛围。

  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热情高涨,纷纷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阅读后还结合所学所识相互交流,畅谈读书体会与经验,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读书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读书带来的美好体验。社区负责人表示,龙井社区将持续提升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的综合服务效能,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丰富文化滋养、夯实文化根基、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龙井。(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