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松兹街道:浓浓端午情 粽暖老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3-06-21 10:19:07   

  宿松融媒讯 “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特意过来送粽子呀。来来来,进来躲一会,把身上水擦擦等雨小一点再去。”

  伴随着五里村宋东旺老人关怀的问候声,一串冒着微雨的红色身影出现在松兹街道五里村的小路上,志愿者们带上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粽子,来到五里村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端午节的气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传承“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松兹街道文明实践所联合五里村文明实践站、妇联、民政等多部门,近日开展“浓浓端午情,粽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五里村辖区内孤寡老人进行集中走访,将党的温暖带去老人家中。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共计为宋东旺、宋福喜等17户老人送去了粽子、猪肉、皮蛋、鸡蛋糕等慰问品,带着浓浓的节日情意,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传递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浓浓端午情,粽暖老人心,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开展下去,为孤寡老人们带来不同节日的欢乐与温暖,减少他们的孤独与寂寞,让老人们感受到街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