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小小一只绿书签 守护版权我争先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3-04-28 10:39:2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维护版权意识,呵护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4月27日,松兹街道文明实践所开展“绿书签公益行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老师向学生们讲解“绿书签行动”的意义,并讲述如何区分辨别非法出版物,呼吁学生们树立版权意识,维护知识产权,尊重知识,尊重创意,感悟绿色力量。同时,工作人员宣传绿色上网知识,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辖区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的文化环境。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发放绿书签纪念品。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了解阅读和书籍魅力的同时,提高版权意识,尊重知识产权。下一步,松兹街道将继续推进宣传教育活动,将全民阅读、版权保护、迎接亚运和绿书签行动相结合,开展一系列读书推广和版权普法活动,让大家在了解阅读和书籍魅力的同时,提高版权意识,尊重知识产权。(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