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开展普法教育知识讲座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4-19 17:06:5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大法律知识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法律意识,4月18日,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普法教育知识讲座。

image.png

  本次讲座中,龙井社区邀请到松兹派出所民警到场讲解居民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运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违法违纪对自己、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向居民普及了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利益不受损害,以及当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通过何种途径进行维权等知识。接着,民警还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及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居民更加全面的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