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张银平   时间:2023-03-31 11:25:01   

  宿松融媒讯 3月29日下午,龙井社区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总支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东北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秀红到位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龙井社区党总支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开展、班子建设和工作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做实帮助服务、纪律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党总支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总支书记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心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对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石秀红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深刻,相互批评较真碰硬,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一致的效果。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班子成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议题,加强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要适应新常态,提高组织领导力。充分发挥党建的主体地位,加强党建工作研究和科学谋划,准确把握新常态,激活发展新潜能,不断提升班子战略思维能力、统筹施策能力和政治引领能力;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洁底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紧紧围绕在党总支周围,齐抓共管,打造出一支比学习、比成绩、比奉献的高质量队伍。(通讯员 张银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