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鲤鱼山支召部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张银平   时间:2023-03-29 15:14:04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下午,龙井社区鲤鱼山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支部班子在理想信念、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自评、互评等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激发党员在服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社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为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移风易俗、绿色祭祀、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各党小组就地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通讯员 张银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