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五里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村  作者: 张颂成   时间:2023-03-14 09:59:58   

  宿松融媒讯 3月12日上午,五里村组织部分党员到五里村碾屋组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将3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和植树节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发动党员义务植树造林,让党员过上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党员主题活动日”。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三人一组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奋战,100余株树苗巍然屹立于碾屋组池塘周边,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绿色风景线。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组织的一分子,能够在“党员主题活动日”参与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五里村每月将结合实际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五里村。(通讯员 张颂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