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学习雷锋精神 文明行动进行时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3-03-14 09:59:5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日前,松兹街道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弘扬雷锋精神,在街道上下营造起“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浓厚氛围。

  党建引领抓模范。通过建立完善党员联系群众服务机制、为志愿服务事业注入强大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红”引领“志愿红”。

  创建队伍多样化。松兹街道立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建类型多样的志愿者队伍,紧紧围绕城市发展需要和市民群众需求,培育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努力打造具有引领作用的志愿服务品牌。目前,松兹街道已经有三十余支志愿服务队伍。

  组建形式多元化。松兹街道利用“线上+线下”“授课+互动”的方式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日常,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自志愿服务系统上线以来,松兹街道已经开展志愿服务项目两百个左右,服务时长近五万小时。(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