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3-10 15:47:14   

  宿松融媒讯 为彰显巾帼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下午,松兹街道龙井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清洁家园 巾帼在行动”庆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让女神们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龙井社区巾帼志愿者来到钱家山绿道,身穿红马甲沿途捡拾垃圾,以耀眼的“巾帼红”点缀着满山的环保绿。巾帼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秉持“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捡拾绿道两旁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她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居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捡拾,大家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凯旋,绿道沿线的绿化带里变得焕然一新。

  巾帼志愿者们以捡拾垃圾庆祝“三八”妇女节,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带动身边人,充分展示了龙井社区女性的别样风采,为共建美好的家园贡献了巾帼力量。(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