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创建省级卫生城市 共建文明美丽松兹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3-02-13 11:27:13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巩固前期工作成果,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全民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良好氛围,日前,松兹街道常态化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宣传工作。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QQ群、微信、在重点区域悬挂横幅、显示屏滚动宣传标语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辖区范围内创卫宣传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解答有关创建卫生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创卫,提高环保意识,让生活环境更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使其充分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还为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松兹街道将持续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让爱国卫生运动的光荣传统在传承中焕发新的生机。(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