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龙井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关爱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1-18 15:17:23   

  宿松融媒讯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及时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近日,龙井社区工会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关爱活动,对5名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情况及工作情况,对于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社区表示将尽力给予帮助,并为每位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希望你们鼓起信心,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社区工会负责人表示。

  此次关爱活动既彰显了龙井社区工会的人文关怀,又增强了区域内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困难职工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一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