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禁放禁烧促文明 敲门行动暖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1-15 16:49:03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大气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内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14日晚,龙井社区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禁放禁烧 文明过节”暖心敲门行动。

  在敲门行动中,网格员、志愿者分成小组穿梭在辖区六个网格的商铺和各楼栋,主动亮明身份,挨家挨户敲门,将禁放禁烧宣传折页发放至每家每户,引导居民用安全、文明、环保方式度过新春佳节,并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这次“敲门行动”的开展,凝聚了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的力量,敲开了群众的心扉,拉近了民心,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知晓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敲门行动”,敲开的是温暖,守护的是平安。(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