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玉龙社区:宣传引导让“禁放禁烧”深入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赵秀娟   时间:2023-01-15 16:24:19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倡导文明过春节新风尚,加强禁放禁烧宣传工作,有效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雾霾,共建共享绿水蓝天的生活环境,近日,玉龙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禁放禁烧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禁放禁烧规定。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宣传折页,悬挂禁放禁烧宣传横幅,面对面向居民及商户讲解禁放禁烧的重要意义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币的危害等,倡议大家共同创造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度过一个更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

  此次禁放禁烧宣传活动,既提高广大居民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又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浓厚氛围,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赵秀娟)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