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走村入户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李琴   时间:2022-11-14 17:13:42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松兹司法所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深入松兹街道五里村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图文并茂的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资料,并围绕“养生保健、免费旅游、以房养老、投资养老”等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老年群众讲解当前养老诈骗的主要手段和典型案例,零距离为村民讲授法律知识。养老诈骗不难防,不给不要不上当,嘱咐老人们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来份,向群众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通讯员 李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