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工作座谈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喜   时间:2022-11-02 16:58:45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乡贤精神,引领时代新风,奋力开创我县乡贤文化工作新局面,10月31日上午,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工作座谈会在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弘扬乡贤精神,引领时代新风·奋力开创我县乡贤文化工作新局面》的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对“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对全县乡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乡贤文化研究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县乡贤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和征求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在全县顺利开展乡贤文化研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随后,大家分享了松兹街道(东北新城)乡贤文化研究分会会长殷正阳所作的《党建带群建·乡贤有作为》的工作汇报。J据了解,东北新城“乡贤·五老”团队2021年获省老干局表彰,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团队”等荣誉。(通讯员 刘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