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五里乡开展计生奖扶入户核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方针   时间:2022-05-17 15:46:45   

  宿松融媒讯  “奶奶好,耽误您一点时间,我想问一下你知道街头的龚爷爷家有几个孩子吗?”

  为贯彻落实国家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让计划生育奖特扶家庭户按期及时领取奖特扶资金,宿松县组织开展复查核实工作,切实把资格确认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到应扶尽扶、一个不漏,让计划生育惠民政策不打折不走样,5月16日,五里乡开展计生奖扶入户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采取上门入户和走访村邻的形式,对乡镇上报的本年度新增奖扶对象逐一进行资料核实确认。核查组携带计生奖扶对象申报表等资料,进村入户,与对象户邻居进行有关信息的走访核查,详细询问对象户户口性质,婚育史,收、抱养情况,据实填报,确保条件符合,做到不漏报、不虚报。

  据了解,目前五里乡2022年新增享受计生家庭提前奖励扶助对象50人。(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