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五里乡为立功受奖人员送喜报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方针   时间:2022-03-11 08:34: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部队服役军人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近日,五里乡组织工作人员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金金家中进行慰问。

  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张金金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十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

  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立功受奖”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后将加大对军属家庭的关心照顾力度,有困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为军人解除后顾之忧,继续做好坚强后盾,鼓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再创佳绩。(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