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五里好春日 植树添新绿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2-03-09 09:02:41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五里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五里”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一份耕耘都含有汗滴。志愿者们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在2022年的好春光里播撒绿意与新希望,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荒坡有了绿意。据统计,当天共计栽种树苗300余株。

  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自己要带动身边的人,助力生态文明及乡村振兴建设,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五里乡用实际行动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协作力,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支持“美丽五里”建设的积极性,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发力建设绿色乡村、美丽五里,唱响了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