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松兹街道纪工委:严明纪律转作风 专项督查促落实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4-03-25 11:33: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促进作风转变,近期,松兹街道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督导等方式,对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关注街道机关干部是否按时上下班、是否在岗在位,工作日是否违规饮酒、是否未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以及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对待群众态度蛮横等作风纪律问题。在检查过程中,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对照岗位人员名单,逐人核对在岗在位情况和工作状态。通过检查,大多数干部职工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落实考勤制度,尚未发现无故缺岗现象,大家精神风貌良好、精神饱满,工作积极,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

  下一步,松兹街道纪工委将延伸监督触角,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狠抓街道及村(社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切实做到严管、严督、严问责,以严实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