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龙井社区:学习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11-09 16:21:53   

  宿松融媒讯 “我今年81了,年纪大了眼睛看不清,这种音频学习对我们老年人就很友好。”老党员杨先富说。11月7日下午,龙井社区老年学校针对部分老党员识字不多、眼睛不好等困难,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组织了十余名老党员开展敬老帮学活动。

  活动采取书本领读+线上音频学校的方式进行,社区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老党员学会用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主题教育有声书和学习强国APP音频、视频开展学习。“因为识字不多,党组织号召我们学习,让我很茫然,不知道如何开展学习。现在好了,这些音频只要按下就能听,我也能开展个人自学了。”老党员欧连生激动地说。

  让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等一直是龙井社区群众工作的主线。龙井社区党总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因人施策,采取能集中学的集中学,不能集中学的分散学、自学等,掀起学习热潮。本次让老党员“听讲”学习,确保党员参加学习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扩展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还提高了群众的思想觉悟,在生活中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